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完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52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温小明(右)打进第二球瞬间。何健摄
  本报讯(记者徐立) 黄志毅进球,温小明进球,广州日之泉中一队昨天在中甲第九轮主场2∶0击败上赛季甲B的冠军长春亚泰队,时隔7轮之后再次迎来一场完胜,长春亚泰则陷入了8轮不胜的怪圈。

  研究一下广州日之泉在本赛季的战绩可以发现,他们上一次的完胜要追溯到联赛首轮,那场比赛中,他们3∶0大胜浙江绿城。但是接下来7轮,他们陷入了平局的“漩涡”,5次与对手战成1∶1,且经常是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追平,仅有的一场胜利,也是2∶1艰难击败东莞东城。这场胜利,可以说是广州队的第二次完胜对手。

  昨天,上午下过雨的广州变得十分凉爽。此役广州队受到“右前卫荒”的困扰,冯俊彦和罗勇停赛,曹志杰因伤缺阵,主教练麦超不得不把后卫刘轶冰推到前卫线上。尽管对手是上赛季甲B的冠军,但是由于他们这个赛季战绩糟糕,已经7轮未尝胜绩,广州队主教练麦超赛前提出了全取3分的目标。

  亚泰队的国奥4将中,除杜震宇受伤外,曹明、王栋和张宝峰都首发出场,然而开赛仅仅6分钟,广州队就已经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第4分钟,卢琳主罚角球,亚泰后卫解围不远,黄志毅在弧顶一脚凌空抽射,皮球擦柱而入,1∶0。仅仅2分钟之后,乔吉姆在右路形成突破后一脚横传,候在门前的温小明被亚泰门将郭昊侵犯之后依旧把球送入了空门,2∶0,郭昊由此还吃到一张黄牌。上半时随后的比赛被广州队控制,温小明、乔吉姆和卢琳都有不少的射门机会,而亚泰队显得疲于应付。

  下半场,亚泰加强了攻势,广州队门前频频出现险情,不过在门将张云涛和两名中后卫李志海和戴宪荣的出色发挥下,穗军的防线没有再犯错,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中甲第9轮战报

  河南 0∶0 武汉 广州 2∶0 长春

  珠海 5∶2 国力 成都 0∶1 湘军

  厦门 0∶2 明珠 安馨园 2∶3 东莞

  绿城 2∶1 海利丰科健 0∶0 南京

  舜天 轮空(来源:信息时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