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花开晓庆一解“14年之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53 每日新报

  精挑细选自思量再上银幕当厂长裴艳

  晓庆与《春花开》的导演、制片在一起。

  在《芙蓉镇》中,晓庆也是以中年妇女的造型示人,只不过这次她演的是厂长。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新报讯【记者裴艳】自1990年与姜文联袂主演电影《大太监李莲英》后,刘晓庆一直没有再拍过电影。记者昨日获悉,近日刘晓庆参与到电影《春花开》的前期筹备中,为了更好地塑造角色,目前她正与导演刘冰鉴一起在浙江义乌体验生活。

  据电影《春花开》的制片人宋靖介绍,该片讲述了一个中年女人的爱情故事。刘晓庆在其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个塑料花厂的厂长春花,她的生活原本平淡得近乎单调。她侄女的出现打破了这种单调,这个急于找工作的女孩看到姑姑有点能力,就找到了春花希望能得到帮助。关键是,侄女还带来了两个男孩:一个叫明月,一个叫秋生,他们同时与春花产生了暧昧的情感。这也暗合了电影《春花开》的名字。

  刘晓庆走出看守所后,接拍了多部电视剧。宋靖说,当他们找到刘晓庆时,她看了剧本就对该片表现出了兴趣。刘晓庆说,此前有很多作品,不是让她演心狠手辣的蛇蝎妇人,就是演心理有点变态的人,而《春花开》中的春花没有丝毫哗众取宠的意思。据悉,在这部电影里,刘晓庆的造型十分本色,既不会超越年龄地“扮嫩”,也不会穿些奇装异服来吸引观众。该片将为刘晓庆专门制作20多套戏服,造型偏向于上世纪30年代演员的那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