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泉愿为爱情转做幕后 求稳定迎娶柯蓝一拖再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1:18 千龙新闻网

  歌手李泉和柯蓝曾经屡次传出秘密结婚的消息,昨(19)日,李泉来蓉参加川台《综艺大世界》节目,就此事再度做出澄清。李泉笑着表示:“我和柯蓝现在还在谈朋友,没什么好隐瞒的,只是我的婚姻观比较保守,如果我们要结婚,肯定要先结束现在这种两地分开的不稳定状况。”

  柯蓝和李泉在年初又传出结婚的消息,当时这个传闻曾令柯蓝住在上海的妈妈收到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一屋子的结婚贺礼,搞得柯妈妈莫名其妙。不仅如此,柯蓝和李泉此后每到一处,几乎都要被逼问此事。对此,李泉表示,“没什么好避嫌的,只是,柯蓝现在仍然还只是我的女朋友!”

  李泉说他的爱情观是开放的,在柯蓝之前也交过其他女友,但他的婚姻观却很保守,如果要结婚,起码要结束现在这种状态,“我和柯蓝感情很好,但惟一遗憾的就是不能厮守在一起!”为了能缩短距离,李泉透露,柯蓝曾试图放弃在凤凰卫视的工作,然后回内地做电视节目,结果因各种原因一直没找到合适的,而李泉自己作为歌手,同样要到各地奔波,结婚的事因此一直拖到现在。李泉表示柯蓝为此也曾抱怨过他,他只好安慰她,“你没认识我之前也是一个人在香港啊!”同时,李泉有空的时候也尽量飞到香港陪女友,基本上每个月都要去一次。为了能早日迎娶柯蓝,李泉希望逐步转做更稳定的幕后工作,甚至想开一家音乐学校,“既然柯蓝不愿放弃她的工作,那就只有我改变了。但是现在我们两人只有这样,朋友的经验告诉我,不稳定就先别忙着结婚。”

  谈到工作计划,李泉表示,他准备和孔祥东一起在全国举行钢琴演奏会,并推出他的钢琴专辑圆他钢琴梦;除此之外,他还将为林依轮和赵薇的新专辑担任制作,而他为赵薇设计的风格将比以前更成熟,而不是以前“小燕子”似的少女路线。(来源:天府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