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家卫力作《2046》专题 >正文
王家卫戛纳谈<2046>:它具有生命 而且不断演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2:09 时代商报

  日前,《2046》的导演王家卫在法国戛纳接受了《好莱坞报道者》记者的专访。本报通过联络,得到有关资料,经整理,呈现如下:

  记者:《花样年华》之后,你的电影又一次来到戛纳参赛,有何感想?

  王家卫:首先感到高兴,然后就是担心,毕竟《2046》来得太晚了,这部影片是在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最后一刻才幸运地进入竞赛片的名单。

  记者:从你开始拍摄到今天制作完成,这期间影片究竟经历了多大的变化?

  王家卫:《2046》和我拍摄的所有其他电影一样,它具有生命,而且不断进化演变,你在银幕上看到的影片已经和我开始的想法有了非常大的不同,这并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记者:你的电影一向拥有国际市场,但是你却一直致力于香港本土电影,难道从来没有想过像吴宇森那样到好莱坞或者欧洲去发展?

  王家卫:为什么总是有人问我这样的问题?我出生在上海,在香港长大,我的电影风格受到世界各国电影流派的影响,而我的电影旅程同样遍及全球,从阿根廷到菲律宾,也许有一天我会到美国,谁知道呢?(主任记者 高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王家卫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