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科幻灾难片《后天》5-28与美国同步上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2:11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记者从华夏电影公司得知,20世纪福克斯公司今年的科幻灾难大片《后天》将在5月28日与美国同步上映,本片投资达1.25亿美元,由《独立日》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好莱坞明星、梅格-瑞恩前夫丹尼斯-奎德领衔主演。而由于时差的原因,严格意义上讲,这部电影在中国上映的时间早于美国。

   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的科幻灾难巨片《后天》,以逼真骇人的特效,融合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龙卷风》和《天地大冲撞》,耗资1.25亿美元,它惊心动魄地浩大场面和以假乱真的特技镜头足以令观众翘首以待。《后天》的故事背景既遥远又真实,温室效应造成地球气候异变,全球即将陷入第二次冰河世纪。继《黑客帝国2》曾经在国内创下全球同步欣赏大片的先例后,《后天》有幸成为了今年中国内地首部与美国同步公映的影片。而同时该片也是“9.11”之后第一部灾难大片,您可以看到被冰封的纽约到底是什么样子。

  在这部影片中,给人最震撼之感的就是极其惊人和逼真的特效。从未有过的惊心动魄的旷世灾难都真实地展现在我们眼前。影片中,最经典的画面就是纽约市“速冻”前后的画面,冲天巨浪疯狂涌进纽约市,自由女神像被淹没,万巷瞬息沉没在汪洋之中,万吨巨轮竟被冲进楼宇之间。而转瞬间,气温骤降,浩瀚汪洋中的纽约城又变成冰封世界,茫茫冰原上,只留下自由女神的头像,象征着人类文明城市大半也永埋冰雪中。人类和人类所创造的世界在大自然面前显得如此渺小。

  据悉,为了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上为《后天》助威,《后天》的主演丹尼斯-奎德竟亲自驾喷气式飞机抵达戛纳,为其主演的好莱坞天灾大片《后天》做宣传。媒体惊讶于他自己开着私人飞机到达,他则笑着表示:“没什么,我到全世界任何国家都是自己开着飞机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后天》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