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向左走向右走>杀青 几米感叹电视剧形似神更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2: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为期三天的“2004年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刚刚落下帷幕,在电视节目交易展中大出风头的电视连续剧《向左走,向右走》又传出了杀青的消息。

  这部由陆毅贾静雯李霞、许绍洋等众多明星偶像联合出演、改编自知名绘本作家几米同名代表作的电视连续剧于3月初在上海悄然开机,并秉承着几米先生的风格,一直低调宣传,连很多剧组都不肯放过的炒作机会——杀青仪式也都是在片场低调举行的。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据了解,几米在看过电视剧片花后表示,他从未想象过自己的作品拍成电视剧后会有怎样的呈现。在拍片之前,他只要电视剧品质好就可以了。而在看过片花之后,他非常感叹创作人员的细腻,并惊叹于作品竟能与自己的画作有如此的相似,更为可贵的是,不仅原作中的画面在片中得以重现,而且整个故事的美感和都市中弥漫的伤感气质也与绘本作品相得益彰。

  在刚刚结束的广播电视周上,《向左走,向右走》成为展会现场的一大亮点,在涉案剧下线、古装片充斥荧屏的今天,《向左走向右走》这部纯净、唯美的都市题材作品成为了当前电视剧市场的一缕清新空气,也成为了展会现场各大电视台咨询、合作的热点。而本片低调的宣传和展会上热闹的情形刚好验证了“酒好不怕巷子深”的古语,也启发了将来的电视剧制作公司,在广电总局一系列精神下达后,应当将运作的重点从炒作、过分宣传转移到作品本身的题材和质量上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电视剧《向左走,向右走》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