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保持摇滚活力就要唱 崔健:下次个唱想在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8:27 新华网

  刚刚在沈阳痛痛快快地唱了两个半小时的崔健回到了北京,似乎还带着演出时的兴奋,他反复强调:“摇滚乐的魅力就在于演出。”从伍佰到深紫,尽管目前崔健在北京还只能以嘉宾的身份演出,但他仍然不放过每次机会。沈阳之后,很多演出商主动找到他,但崔健表示最近的演出应该在北京。

  经过10年再去沈阳,崔健的演出让观众十分激动。崔健透露:“在演出市场不开场不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买票的大环境下,沈阳演唱会的主办方坚持不卖跳水票,维护了演出的品质。演出上座率达95%,灯光音响也达到了预期效果,唯一的遗憾就是观众离得太远。理想中的样子应该是三面台,观众近距离围绕。”其经纪人表示:“沈阳的演出获得成功后,很多演出商和我们联系,最远有新疆的,但是我们对演出的灯光音响舞台各方面要求比较高,还在协调中。”

  “公众们对摇滚乐一直有很大误解,好像提到摇滚乐就要和吸毒、乱性、违法乱纪联系在一起,其实接触了我们圈里人就知道,有的人不抽烟,有人滴酒不沾。而且我们日常生活中并不像唱歌时那么愤怒,所有的愤怒都在音乐里表现了,生活中很多人是安静的。所以摇滚需要通过演出让大家了解。在美国,沿街都是音乐酒吧,到了晚上几乎每家酒吧都有摇滚乐演出,观众有太多机会体验摇滚乐。摇滚不是时尚,是一种思想。”

  最后,崔健还是重复了目前最大的愿望:能自由地演出,特别是在北京。“我已经时刻准备好随时演出了。这么多年来,我们现在每年都要保证10-20场的演出,几乎每天都要排练。摇滚必须不断演出,不断与观众交流才能保持活力。”(北京晨报 记者杨欣欣):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查看评论查看评论

  请注意:·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