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戏剧演出季压轴大戏关注多 众星纷说莎拉魅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8:29 新华网

  国际音乐天后莎拉·布莱曼为第二届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压轴的消息似一阵春风,“层层浸染”了各界人士,这个让世界动容的天使般的歌声,终于定在5月30日、31日在首体为北京观众响起。日前,记者拨通了众多明星和艺术家的电话,听听他们对莎拉的看法。

  戴玉强:希望与她合作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正在保利剧院彩排的戴玉强一听到莎拉的名字,马上兴奋地说:“可能我是咱们国内最早听莎拉·布莱曼音乐的人,1996、1997年就听了她大量的单曲,给人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作为“三高”的入室弟子,戴玉强对莎拉·布莱曼这位与三高齐名的音乐家有着一份特殊的亲近感,言语中也流露出希望与莎拉·布莱曼合作的希望,“我经常和国外的著名歌唱家合作,如果有机会一定同莎拉·布莱曼合作。”

  黄越峰:敬佩其制作人

  有趣的是,黄越峰对莎拉·布莱曼的制作班底表现出“极度佩服”,“他们的制作手段和宣传手法实在太高明了,国内现在具有像莎拉·布莱曼那样演唱水平的演员有的是,可是审美意识落后,没有人为他们度身定做,更谈不上什么包装,走不出自己的路,所以唱不出来。”黄越峰认为,中国要想打造出像莎拉·布莱曼这样优秀的国际级音乐家,最迫切的需求是走制作人和经理人路线。

  田震:要向她好好学习

  和田震提到莎拉的名字时,听到的第一个评价就是“牛啊”!田震在国内也是天后级别的人物了,能如此迅速地给同行这样一个评价,先给了记者一个不小的惊奇。田震说,“圈内没有不知道莎拉·布莱曼的,不仅仅是因为她美妙的音色,更重要的是她的成功不得不对国内的音乐制作提出思考,声音和视觉的完美结合才是成功的必然。看看莎拉演唱会的舞美整体制作,也是我另外一个目的,总之,学习学习吧!”(北京晨报 记者李澄):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查看评论查看评论

  请注意:·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