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个唱放弃参加戛纳影展 任贤齐将扮花旦亮相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8:33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任贤齐在师傅小虫的陪同下神采奕奕。(记者 陈佳宾 摄)
  昨天,有“咸鱼翻身制作人”之称的小虫和任贤齐出现在北展剧场,为爱徒5月22日的“齐长大”北京个唱作最后的加油。小虫笑称,自己此番只是作为一个普通观众前来的,因为有自己在身旁,小齐才会比较有“安全感”。为了准备演唱会,任贤齐放弃了参加戛纳影展,届时他在演唱《北京一夜》时,会以花旦扮相面对歌迷。

  小齐介绍说:“我一直在进行彩排和舞蹈练习,本来这次有机会参加戛纳影展的,但我放弃了,因为彩排需要时间,我要进行充足的准备。”

  据悉,小齐在演唱《北京一夜》时会以花旦扮相示人,小齐说:“这是专程为北京演唱会设计的,本来想请京剧老师对唱的,但是由于没有时间准备,所以由自己扮花旦,将声音、画面录下来。”小齐透露苏永康、黄品源将担任演唱会嘉宾。

  师傅小虫称小齐是自己“个性理论”的一个突出典型,在小虫看来,小齐的身上有少见的诚意,有耐心,懂得体贴照顾人,他的心都是软的,就算被伤害了,也不会记恨对方。

  小虫介绍说:“我的每一个徒弟都让我得意,但小齐却是最让我感动的一个。”小虫告诉记者,小齐从差点被公司“毙掉”到现在“如日中天”,都是一样不变的个性。“他一直把我当老师,尊重我,什么事都同我商量。我经常想,这是一个巨星啊。从我身边走过的巨星很多,但没有一个人像小齐这样。人和人之间是相互的,他是我最疼爱的徒弟,我在他身上下的工夫也最多。”小虫动情地说。

  成功制作了黄品源、杜德伟、小齐等歌手后,小虫的个人作品音乐会是大家最感兴趣的一件事,对此小虫回答说:“把徒弟们都集合起来,做一场原曲原唱的音乐会,一直都是我的梦想,但很难实现。因为大家都太大牌了,光是上台排名的事就很麻烦。更何况大家都很忙,估计也只有小齐会不顾一切地来捧场吧。”(京华时报 记者赵璐苹易东方):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查看评论查看评论

  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来源:京华时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