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庆功会被裸男抬出场 坦言结婚时要过30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40 千龙新闻网

  有蔡依林的地方,大概总会被提到另一个名字———周杰伦。绯闻主角对这种情况自是烦透了,周杰伦在金曲奖之前就曾恳请记者别再拿这说事了。昨天,蔡依林来到上海,为新专辑《城堡》庆功,整个发布会上她只字不提周杰伦,还大方坦言,“我现在还没男友,真要论婚期,大概要过30岁吧。”

  谈感情不提周杰伦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庆功会现场,主办方为蔡依林安排了特殊的出场方式———由四个上身赤裸的壮汉用轿子抬上场。一身公主装扮的蔡依林在众目睽睽下显得有些“胆颤心惊”。她说:“虽然以前演唱会上也有被人抬着上场的经历,但今天要上台阶,老担心轿子会翻掉,加上这四个壮汉全赤着上身,让我觉得不好意思。”

  当记者问蔡依林有没有结婚的打算时,她有些惊讶:“谈这个太早了吧,我觉得自己是个事业型的女人,现在主要精力还是想放在事业上,结婚要到30岁以后再考虑;况且现在连恋爱对象都没有,谈什么结婚呢?”当记者问她在香港开歌友会时怎么会哭起来,蔡依林有感而发:“娱乐圈让人起伏不定,被人捧的时候会有很多人来关注你,而当大家都冷落你时却没人愿意拉你一把。过去我一直被绯闻干扰,但现在我终于能通过音乐的品质和销量证明自己的实力。另外,无论外界把我传得怎样,歌迷还是能理智地对待我,让我觉得非常感动和欣慰”。

  变成熟不想做“杀手”

  蔡依林一向有“少男杀手”之称,她说,对这个称号实在爱恨相加。爱是因为这说明很多男生喜欢她和她的音乐,而恨是因为这样会失去很多女生歌迷。她说其实自己平时就喜欢很多女歌手,比如王菲,所以希望自己的音乐让女生也能一样喜欢。蔡依林8月份马上就要在上海开首场售票演唱会了,“到时希望男女歌迷都会去支持。”蔡依林说,其实封号都是媒体给的,她只想做好自己的音乐。“我现在无论在音乐上还是在感情上都成熟许多,我首先是作为一个舞台歌手被大家认可,而不是什么绯闻天后。对事业我有很多想法,也写了一些歌,等时机成熟了就会唱出来。”(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