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看书看好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46 天津日报

  天津图书大厦每周推介

  设计+生活·国际平面设计师丛书

  大16开164页全彩铜版精印,并附以中英文介绍,荟萃世界顶级设计大师经典之作,画面抽象、逼真。该套丛书包括《蒙古齐》、《佐藤》、《府烈茶》、《罗克威》、《孔乔》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姚尔丹》、《奎内克》、《白同异》、《王翰尼》等。

  丛书之一———《雷又西》

  1957年生于耶路撒冷的雷又西,向我们证实了平面设计与政治性事件之间的相融性。他的作品以批判和嘲讽的语调,涉及到以色列对巴勒斯坦的政策问题,以及人权暴力、艾滋病等全球性话题。

  《中国书法史》丛书江苏教育出版社

  本套丛书合七卷断代史而为中国书法通史,其优点是集各家所长,在叙述书法历史变迁的同时揭示了各种书法现象,提示其内在规律和外部背景;探讨了书法史与书法艺术的传统,为三千年书法史的发展寻找活的灵魂;总结、评价古人对书法的理解和阐释;以书体演进的线索系挂作品,以书家和书法传承系挂作品,证明时代风尚及流变。万卷名家收藏系列之———《董其昌书画收藏与辨伪》、《吴门西家书画收藏与辨伪》、《石涛书画收藏与辨伪》。

  《扬州八家书画收藏与辨伪》

  扬州八家是在乾隆全盛时期活跃在扬州地区的几位职业画家,他们藉画抒发自己郁懑的心胸,比拟清高的人品,表达鲜明的个性,其作品形式上不拘一格。

  本书以全彩铜版精印,展示了扬州八家的绘画书法艺术作品,配以文字介绍了八家的不同风格以及作品解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