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曾志伟:这部再不行,就退出江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13 东方网-劳动报

  作为“纪念中国电影100周年”的献礼之作,上影集团斥巨资集合两岸三地一流明星阵容打造的新片《花团锦簇》,前天掀开面纱一角。为此片酝酿10年的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及监制之一的曾志伟现身上海。因《江湖》一片被拒内地影市而遭受重创的曾志伟,似乎并无丝毫失意,反倒依旧一副无忧无虑的开心模样:“如果这一部都不行的话,我就不拍电影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花团锦簇》的故事讲述上海20世纪30年代中国电影诞生之初,一群中国电影名伶的出现和起落。全片涉及人物众多,阮玲玉、胡蝶等一代女星都将登场。制片人文隽创意用“花团锦簇”为题,以花比作那些生命力犹如花朵般怒放而后又凋零的女星。

  尽管《江湖》被迫“退出江湖”,但大嘴巴的曾志伟依旧口无遮拦:“这部影片中当然会有绯闻,会有明争暗斗和幕前幕后的故事,比如说,胡蝶和张学良的绯闻啦,中国电影史上的第一个肉弹是怎么包装出来的啦……”对于“肉弹”是否会阻碍影片顺利通过审查,遭遇《江湖》一样的命运,曾志伟笑道:“我原来想用男星来打内地的,所以拍了《江湖》,结果不行。那这次我就改用女星喽!如果这部还不行,那我就不拍了!”

  倒是一边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一边为其打圆场,一边为其打气道:“曾先生是很有英雄气概的,屡败屡战!这部影片相信一定会成功的。”听闻此言,曾志伟马上补充道:“只是,不要屡战屡败!要不然……”

  对于影片主演,文隽与曾志伟及导演区丁平都坚持“卖关子”,只透露必是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星,客串演员也个个是大牌,而郑秀文、陈慧琳这些能歌善舞的女星大有希望,张柏芝、李嘉欣、杨恭如等也是公认的首选人物。至于影片格调,《花样年华》的美术指导张叔平将会让观众回到风情万千的旧上海,演员们自然要一竞窈窕身姿。

  为此,曾志伟表示,开拍前要开个“高跟鞋训练班”。因为,他觉得:“现在的女孩子穿上高跟鞋,没几个会走路的。”到时候,不管是谁,走路姿态不优雅,都别想轻易上阵。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