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权泽新片《下流人生》韩国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36 新京报

  描写为生存而奔波潦倒的最下层人物

  本报综合报道著名导演林权泽的新片《下流人生》于今天起在韩国公映。影片以上世纪50年代自由党执政到70年代初军事政权的维新体制为时代背景,描写了为生存而奔波潦倒的最下层人物。该片男主角赵承佑谈到演戏感想时说:“我没有生活在那个时代,但通过现场许多活着的见证人(比如导演)间接感觉到了那个时代而投入演戏。”他是接拍《春香传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之后第二次和林权泽合作的。他接着说:“过去演音乐剧时学习了各种动作,没想到这些对这次演动作场面很有帮助。最难的是林导要求我表演出像黑帮一样狠毒的眼神。”

  《下流人生》的女主角由曾在《女高怪谈》中扮演配角的金敏善来饰演。在影片开拍前两天,她接到了母亲去世的不幸消息,但她咬紧牙关坚持演戏。金敏善此次完美扮演“成熟妻子”的角色,她表示:“为了演好分娩场面去妇产科时,我想起了开拍两天前过世的母亲,后来我看到影片的那个场面,不禁哭了起来。”

  林权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要通过这部影片向观众提问,人是如何生活在当代的,而且要找到答案。”

  他还表示:“《将军的儿子》是英雄故事,而《下流人生》描绘的是普通人的真实故事,所以多少会显得沉闷。但是这些因素会通过影片处处发生的小故事和快捷的时代变迁去弥补,最重要的是日常生活的琐事很可能比强烈的剧情更有吸引力,更有趣。”(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