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顺治风云>再掀古装新高潮 片方力邀张婉婷执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4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记者昨日获悉,世纪英雄公司将投拍一部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顺治风云》,本剧将围绕顺治皇帝、孝庄皇后以及多尔衮之间展开一系列故事。

  《顺治风云》预计将力邀曾执导过《秋天的童话》的香港著名导演张婉婷为本剧“掌舵”。在演员方面,目前姜文濮存昕张丰毅许晴都在计划出演该剧的演员名单中,此外,香港影帝黄秋生也极有可能加盟本剧。记者已向远在澳大利亚的张丰毅求证了这一消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息,张丰毅表示他已决定接拍《顺治风云》,但现在对具体剧情、人物关系还不是很清楚。据悉,如果不出意外,张丰毅将扮演多尔衮一角。

  记者随后采访了濮存昕,他向记者确认,《顺治风云》制片方确实已经和他联系过邀请他出演该剧一事,但由于该剧阵容过于庞大,所以自己在时间上可能会有一些问题。濮存昕已经将他可以保证的时间告诉了制片方,正在等候制片方世纪英雄的回应。

  《顺治风云》除了大牌云集之外,曾在《我爱天上人间》中有出色表现的新人韩晓将出演本剧的女二号,陪在孝庄身边的小姑娘。韩晓告诉记者,此次在剧中她大部分的对手戏会和扮演孝庄的许晴完成。对于和许晴的合作,韩晓坦言自己跟许晴并不很熟,但非常欣赏她的表演。韩晓表示,这个角色与以往她扮演的清纯女孩的形象不同,会有很大的年龄跨度,而自己之所以能加盟该剧,正是导演张婉婷在看了她以前演的一些戏之后,主动找她来出演《顺治风云》的。

  此外记者从相关方面获得的信息是《顺治风云》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机。(来源:新京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