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天下无贼》悄悄潜入戛纳造势 剧情首次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53 新京报

  本报戛纳专电(特派记者张文伯央视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联合报道)负责冯小刚新作《天下无贼》海外发行的香港寰亚电影日前在其戛纳电影节市场交易的展台上悄然推出了这部影片的海报,有关该片的简要剧情也首次曝光。由刘德华刘若英扮演的贼公贼婆为保护傻根随身携带的六万块钱与以葛优为首的犯罪团伙在列车上展开一场“偷窃”与“反偷窃”的暗战。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一对扒手情侣王薄(刘德华饰)和王丽(刘若英饰)素来以偷窃和诈骗为生。王丽厌倦了不见天日的生活,意欲引退,二人因此几近反目。在火车上二人巧遇憨直的农民傻根(王宝强饰)带着60000元钱回乡。傻根淳朴的性格深深地打动了饱经沧桑的王丽,王丽决心保护傻根并阻止王薄觊觎傻根的储蓄。

  知道火车上有一个技术高超的偷窃集团,为首的彪叔(葛优饰)准备率众染指这笔巨款,王丽为了不让傻根知道事情的真相,只有见招拆招,而王薄也不甘寂寞,决心为了王丽而接受挑战。在贪念和良心之间,双方在狭窄的车厢中间展开一幕幕的暗战……

  在该片的英文故事简介中,刘德华和刘若英扮演的“贼公贼婆”被成为中国版的“邦妮与克莱德”,刘德华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他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很有挑战,他自己还在揣摩和体会之中,而葛优则认为他这次出演的贼首一直躲藏在暗处、面色苍白,很具杀伤力。(来源:新京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