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忠祥律师提交上诉状 开庭日期未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9: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针对丰台区人民法院对人身损害赔偿案管辖异议的裁定,赵忠祥的律师王富5月20日正式向丰台区人民法院提交上诉状,并通过媒体作出说明:

  一、赵忠祥的住所地及经常居住地都位于海淀区,这是法院依据有效证据已裁定的事实,但原告却故意捏造出赵忠祥住在丰台区怡海花园的虚假事实,骗得法院立案,这是对法院明目张胆的欺骗和对法律极端的蔑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二、作为律师,如果不指出原告的上述欺骗行为,就是严重的失职,而作为被告,又岂可任人胡说,我们提出管辖异议并随之提出上诉的初衷就是要揭穿原告的做假行为和维护法律的尊严。但我们坚信无论案件在哪个法院审理,法院都会公平公正地作出裁判。

  王律师同时向记者表示,关于案件审理具体开庭的日期,要等到此项上诉有结果后才能确定。当记者问及王律师是否看到饶颖前一段时间在网站上发表的声明,王律师表示看过,但他现在不发表任何评论。(记者刘玮)(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