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乐无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9:15 今晚报

  本周新书《狼图腾》(小说)

  这是一部因狼而起的关于对游牧民族生存哲学重新认识的书。煌煌五十万言,五十万只狼汇合,显示了作家的阅历、智慧和勇气,更显示了我们正视自身弱点的伟大精神。《好口才好办事》(休闲类)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一个人的说话水平,可以决定他的生活层次。说话水平高的人,往往容易被人尊重,受人欢迎,能赢得他人的友谊、信任、支持和帮助,在事业上也容易获得成功。

  《诗词格律简捷入门》(工具书)

  这本书运用多种版本的名家名作来验证规则,解决疑点,力图做到“一书在手,资料齐全”,对学习诗词创作的人很有帮助。特别是增补审选了包括一百多个词牌的词谱,还有一部简明的诗韵字典。《银baby童话》(少儿读物)

  这本书采用精美的手绘式彩色插图,配以有趣生动的文字,使这些经典童话更生动活泼,充满情趣。每个故事后面都配有机智问答题和朗读题,能够帮助小朋友提高思维判断能力和口才能力。

  《影响孩子一生的经典故事100篇》(少儿读物)

  该书精选了世界各国的优美童话,用悬念和戏剧性的情节使孩子们感到愉悦,带来美好的梦想与期待。既有文字,又有图画,文字、注音结合,使少儿没有阅读障碍。本周排行

  1.《影响孩子一生的经典故事100篇》

  2.《熟读成语快速识字法》

  3.《四季科学童话——春夏秋冬》

  4.《好孩子双语丛书——白雪公主》

  5.《童趣儿歌》

  6.《学学画画色彩画》

  7.《食话食说生活中来》

  8.《细节决定成败》

  9.《营销人的自我营销》

  10.《卡耐基夫人写给女人一生幸福的忠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