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演出起争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陈志朋的戏份不够多

  观看《张国荣———负距离接触》之前,很多观众都认为,既然这部音乐剧的名字是“负距离接触”,肯定是以张国荣的歌、舞或者生平为主要内容的。可是,开场之后没多久,观众猛然发现,陈志朋扮演的张国荣只是不时出来露露脸,更多时候是几个年轻小演员在演出一段情窦初开时的三角恋情。只不过,这段恋情的“三角”关系起源于去看张国荣的演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唱会,而其中两个主角的共同爱好就是听张国荣的歌。于是,只有在他们的思绪飘到张国荣或者张国荣的歌曲时,陈志朋才出来唱一到两首张国荣的歌。

  演出开始30分钟之后,观众逐渐明白“张国荣”在音乐剧中的作用只是时不时串场之后,观众席中开始了一阵阵的骚动,很多观众开始起哄。只要舞台剧中阐述三角关系的几个年轻演员一上台,台下的观众就开始叫嚷着让他们“下去”,或者是“让陈志朋出来唱歌”。还有一些观众开始高喊“退票”,甚至有观众开始陆续退场。而等到陈志朋间出来唱歌时,观众的反应则是热烈的,要么在台下疯狂鼓掌,要么干脆冲到舞台前要求跟陈志朋“亲密接触”。

  演员愤而停演

  虽然两个晚上观众的反应都很激烈,但5月19日晚上的演出还是勉强不间断地完成了,年轻演员在观众的起哄声中硬着头皮把剧情进行到底。可是,5月20日晚上第二场演出时,演员终于忍不住要暂停演出,跟广州观众玩起了斗嘴“游戏”。

  演出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观众的起哄声鼓噪声此起彼伏,而且越来越大声,甚至盖过了台上演员对话的声音。此时,扮演一个CD档主的男演员忽然不顾身边女主角的阻止,一再示意台前的乐队暂停演出,还做手势让观众安静,表示他有话要说。这位男演员等观众们稍微安静之后表示:“我们是一个整体的舞台剧的演出,你们有什么意见吗?如果你们对我的表演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那你们可以提出来……你们想说什么……我们是从遥远的地方来的,我们是从上海来的……希望你们能尊重我们的演出……希望你们能耐心看完……”男演员的说话一再被观众打断,观众异常整齐地嚷着:“不要浪费我们的时间”、“我们就要陈志朋”。在女主角的一再拉扯阻止下,这位男演员终于停止了他跟观众之间你来我往的斗嘴。

  观众不满歌唱得少

  20日晚上的演出进行到最后时,陈志朋在观众的声声呼唤下一连唱了好几首张国荣的经典金曲,如《Monica》、《风再起时》等,把观众的不满平息了下去,把现场带进了一个高潮。观众们纷纷涌到舞台前跟着陈志朋起舞,甚至在陈志朋表示表演结束之后大叫“安可”。最后,陈志朋在热情歌迷的“安可”声中,加唱了《风继续吹》和《月亮代表我的心》。可是,走出中山纪念堂时,很多观众还是在嘟嘟囔囔地表示不满:“陈志朋唱得太少了!”记者娱乐(来源:广州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