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之琳:我很舒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52 东方网-劳动报

  昨天,在沪悄悄拍摄已半月有余的电影《做头》正式亮相媒体。对于片中拍摄了12小时激情戏,一个激情镜头拍了22遍的花絮,主演关之琳优雅地告诉大家:“没什么啊,我觉得很舒服。”

  其实,这场拍了12小时的激情戏,是全片的高潮:关之琳扮演的女主角“爱妮”和台湾帅哥雷建华扮演的发型师“阿华”,在即将离别前终于突破有情无性的单纯……记者追问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这12小时究竟拍了些什么?关美人笑着说:“就是他帮我洗头啦!然后,煤气很旺,水很热,我就觉得很舒服啦!”不过,别看只是洗个头,其中一个镜头就反复拍摄了22遍之多。“这是霍建华第一部电影,拍摄时他既要抱着我的头,又要用水龙头帮我冲水,还要迁就镜头,这对每一个演员来说,都是很困难的,不单是新人的问题。有很多遍是因为灯光啊,话筒穿帮啊,各种各样原因啦。

  就好像有一次拍徐克导演的戏,单单装饭一个镜头,我就拍了30几遍,到现在还不明白到底为什么。但是,如果导演认为需要重拍,那一定是有哪里不对头。”辛辛苦苦拍了12小时的激情戏,真的到影片完成,这场戏可能不过1分20秒,但只要需要,关美人表示都会一遍遍重来,直到导演满意。

  出演上海女人的关美人,在现实生活中却远远不像“爱妮”生活得那般精致。“我不做头,不做脸,从来不做保养。”但和“爱妮”一样,她不能没有浪漫:“要不然生活多枯燥。爱情是面包,是推动人的力量,不管男女,除非你冷血。”有了爱人黄家诺的爱情,关美人自然无需保养都显得美丽依旧。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