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品人鼓动观众挑毛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5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今晚,著名导演何群执导的大型武侠电视连续剧《萍踪侠影》将在上视电视剧频道开播。日前制作方来沪推介该剧时表示,鉴于金庸作品近两年频战荧屏,使观众对武侠电视剧产生了“审美疲劳”,因此,三大出品人马中骏、铁佛、范小天决定,针对这部由梁羽生作品改编的电视剧,特别推出“看看玩玩”的观播互动新概念,大力鼓动观众为该剧挑毛病,比如字幕和常识错误等。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据马中骏介绍,此次互动活动将以“短信有奖收视”、“主题专栏”和“电视剧Cosplay”三大版块展开。“短信有奖收视”除了抽奖外,还鼓励观众为该剧挑毛病,看看是否有穿帮镜头、常识错误、字幕错误,以此检讨创作过程中的各种瑕疵,自我督促严把“质量关”,拒绝用“残次作品”欺骗观众。“主题专栏”版块由出品方之一的东方慈文影视机构在报刊上开辟《萍踪侠影》专栏,邀请知名文化界人士就该剧透射出的文化内涵展开讨论,引导观众更好地欣赏作品,指导从业人员把电视剧创作上升到更高层次。而“电视剧Cosplay”则将Cosplay爱好者将电视剧的剧中人当作创作对象,鼓励观众利用剧中服装道具,把自己装扮成剧中角色。

  《萍踪侠影》如此丰富的收视互动活动,被媒体戏称为“内地影视界首次产品售后综合服务”,其可能带来的影响除了对作品本身的推广外,将在很大程度上督促内地影视创作尊重市场、尊重观众。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