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打”遍世界 掌印永留俄罗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53 金羊网-新快报
  在俄罗斯Fans的不懈努力之下,成龙将有幸把自己的掌印永久地留在俄罗斯。

  成龙在美国洛杉矶及香港的星光大道都留有掌印,有此成绩绝对是得来不易,想不到成龙的掌印更远及俄罗斯。原来俄罗斯的成龙影迷,早在一年前秘密向当地政府申请,希望在其中一条街道上,镶上成龙的名匾及掌印,结果申请一年,终于成功,名匾最近亦已经镶上。得悉此事的成龙大为感动。

  成龙表示十几年前已在俄罗斯成立了成龙影迷会,当地的Fans都好崇拜他。他指当地的影迷不是有钱人,但都肯出钱去做这件事,加上申请过程繁复,故绝不轻易做到。

  成龙谓很希望未来一年可以抽时间到俄罗斯与Fans见面,并在名匾上补打掌印。成龙表示自己的心愿是想在世界各地留有自己的掌印。目前有他掌印的地方分别是洛杉矶、香港及俄罗斯。

  成龙现正在日本为电影《飞龙再生》宣传,此行都会抽时间与影迷见面。之后会拍摄唐季礼执导的新片,八九月会拍摄《火拼时速3》。成龙希望未来的工作可以分配得更好,可以安排一半时间工作,一半时间则做善事。(大公)
(夏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