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巩俐章子怡“较劲”戛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2:18 黑龙江日报

  从开幕式到20日,张艺谋、巩俐、章子怡等人已相继走过红地毯。一些业内人士认为,戛纳并非中国电影的“金光大道”,张、巩、章“冤家”聚首看似巧合,实则不然。其中最耐人寻味的是,巩、章二人披着交流的外衣“论剑”,张艺谋则扮演着袖手旁观的角色。从近几天来看,中国影人的风头已经盖过了中国影片,比如“巩俐低胸性感旗袍装获呼声”、“巩俐接受《世界电影之旅》专访”、“巩俐获戛纳特别奖”等,这些都成了电影之外的“弦外之音”。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再看章子怡,“梁朝伟、章子怡激吻”、“章子怡登上法国权威电影杂志”等。当地媒体称:“中国影星巩俐、章子怡面临‘血拼’局面,谁能笑傲江湖尚难预料。”说是“血拼”倒也未必,但巩、章较劲在圈内是公开的秘密。在国内许多公开场合,张艺谋、章子怡与巩俐明明都有份出席,但又都尽量避而不见,这也是影坛尽人皆知的事情。

  法国当地时间20日晚,中国香港导演王家卫执导的《2046》作为本届戛纳电影节最后一部亮相的参赛影片举行了首映礼。(生活报)

  作者:晓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