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变脸”绝技惊呆大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3:54 扬子晚报

  在前日湖南卫视《谁是英雄》节目录制现场,特约嘉宾著名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以其幽默的谈吐引来阵阵笑声。川剧变脸大师彭登怀的变脸表演更掀起节目的高潮,当他一手握着鲜花一手握着大卫的手使出变脸绝活时,大卫惊讶地连声高呼:“这比迈克·杰克逊的表演还精彩!”

  彭登怀要求单独化妆区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当日下午2时左右,彭登怀来到录制现场。与节目总制片人杨晖见过面后,他提出必须给他一个单独化妆间的要求,他解释道,变脸是川剧的绝技,服装道具都要保密,因此化妆必须在一个隐秘的空间中进行。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很快为彭登怀开辟出了一个单独的化妆区域。

  节目临时改台本

  在与杨晖的沟通中,彭登怀提出希望能与大卫近距离接触,在左手拿着鲜花、右手握着大卫手的刹那间迅速变3张脸。彭登怀还一再强调:“不要事先告诉大卫,我要在他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给他一个惊喜。”彭登怀的提议当即得到了赞同,杨晖立刻找来现场导演、主持人大兵等人,临时修改已经写好的节目台本。

  下午3时,节目开始录制。穿着衬衣、牛仔裤的大卫·科波菲尔一出现,就掀起了现场的追星热潮。而中国著名魔术师房印庭、丁育春更在大卫的眼皮底下表演了“大碗飞水”“七窍分珠”“口吞金丹”等中国传统魔术,把“洋魔王”大卫看得目瞪口呆,连声叫绝。

  大卫看呆了眼

  轮到彭登怀登场。台下主持人大兵问大卫是否看过川剧的变脸,大卫说他早就听说过,但从来没有看过现场演出。话音刚落,现场响起川剧的锣鼓声,身穿大红斗篷的彭登怀粉墨登场,他一连变了8张脸,直到露出本脸后表演才告一段落。大兵将大卫请上台,彭登怀嘴里蹦出一句“Hello”,大卫竖起大拇指表达了赞赏之情。彭登怀问大卫喜欢看川剧变脸吗,大卫一连说了几个“喜欢”。此时,大兵为彭登怀送上一束鲜花,彭登怀左手接过鲜花,伸出右手握住大卫的手,还没等大卫反应过来,他“刷刷刷”又变了3张脸。大卫看得目瞪口呆,说:“变脸真是太神奇了,彭先生的表演比迈克·杰克逊的还精彩!”此语一出,立刻引来满堂喝彩。川仁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