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信哲与“水”结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3:54 扬子晚报

  被誉为“清泉般的男人”的张信哲,近日成为“爱一滴水就是爱全世界”大型公益活动形象大使,在北京录制公益歌曲《每一滴水都有一颗心》,并为与歌曲同名的一本新书作序。

  张信哲为主办方推荐的《水知道答案》系列图书的第二本写序言,原本是他喜欢与水亲密接触。而且,这本书与他演唱的歌曲同名———《每一滴水都有一颗心》。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水知道答案》出版后得到了许多读者的喜爱,作者江本胜别出心裁地用高速显微技术拍摄了各种各样的水结晶,这些水结晶照片像万花筒一样展现了水所蕴含的秘密,似乎水也和人一样有各种各样的面孔,也有喜有悲,十分引人入胜。活动主办方负责人陈耶门在看了这本书以后,也说:“这本书要比一份调查报告更能提升人们爱水、护水的意识。”

  张信哲说:“我一直十分喜欢亲近水,让歌迷难忘的《爱如潮水》也是我最喜欢的歌曲之一。《水知道答案》系列里的水结晶照片实在是太美了,文字也和我要演唱的歌曲《每一滴水都有一颗心》十分搭配。同时参与歌曲与书的制作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张信哲被誉为“清泉般的男人”,不靠颓废,不靠搞怪,不靠出轨,不靠绯闻,只是简简单单、干干净净、一如既往,所以他对《水知道答案》系列一见钟情一点也不奇怪。蔡震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