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拉丁”六一再登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广东话剧院精心制作的大型童话剧《阿拉丁和神灯》自4月上旬公演以来,已先后在蓓蕾剧院、铁路工人文化宫上演了20余场,经过一段短期休整之后,又将于5月30日至6月上旬在铁路工人文化宫再次隆重献演。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阿拉丁和神灯》4月首次公演,原计划一直坚持演出至“六一”期间,却受“一费制”等客观原因影响,最终无法持续演出而停演。本报4月17日报道了该剧“面临停演”的消息后,在社会上引起很大反响,许多学生家长及小学、幼儿园纷纷致电广东话剧院咨询,表示希望能在“六一”期间观看到该剧的精彩演出。《阿拉丁和神灯》剧组在首轮公演的意见反馈下,重新编排了剧情,并宣布于5月30日再次重登舞台。

  《阿拉丁和神灯》由广东话剧院儿童剧团的副团长祖琴等领衔主演,再现了《一千零一夜》童话集中的经典神话故事,通过歌舞、杂技、魔术、木偶等舞台形式的综合运用,展示了一幅幅异彩纷呈的精彩画面。其台上台下循环互动的演出模式,因为能充分带动小观众的情绪投入,而备受小观众、家长好评。(夏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