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旺角黑夜》上映张柏芝演技再受称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5:28 深圳晚报

  尔东升导演的新作《旺角黑夜》最近在深圳上映。这部电影一致被认为是尔东升提携爱将张柏芝的又一力作,看过后最突出的感受是,张柏芝果然没有让人失望。这是她靠尔东升的影片《忘不了》洗脱“花瓶”印象、以“影后”身份亮相的第一部影片。

  这部电影虽然讲的是一个黑社会仇杀故事,但经由尔东升的加工,总有些爱与恨、生与死、善与恶的大意思在里面。难怪把此片拿到戛纳放映,看片会上一样是掌声不断。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煽情高手尔东升的这部新作,讲的故事很简单:一个内地渔民,被收买来香港杀人,邂逅同乡来此做“小姐”的女孩,产生一段似有若无的感情。片中被收买的凶手带着寻找昔日恋人和为兄报仇的深层目的,警察在搜捕他的过程中遭遇的误伤、正邪、死亡等一系列偶然,使得每个人都面临着一个决定命运的选择:杀还是不杀?生还是死?这些看似老套故事下浮现的深刻点滴都让人止不住思索。

  尔东升在首映式上曾说:“如果一部影片能用两三句话就说出来,那我觉得就不用拍了。旺角在香港很出名,它华丽的外表下藏着鲜为人知的黑暗。我们这部影片就着力去表现它的黑夜色彩。”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