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毕业生》要拍续集喜剧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5:34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新版的《毕业生》中,男主角凯文(左)会反串色诱女主角詹妮弗(右)。

  本报讯美国影视明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在告别热门连续剧《老友记》后,将与好莱坞老牛仔凯文·科斯特纳合作,出演经典老片《毕业生》的续集喜剧片。老版《毕业生》中勾引年轻男主人公的罗宾森太太,在新片中摇身一变成了科斯特纳扮演的老男人,要引诱涉世未深的詹妮弗。

  在这部尚未确定片名的影片中,詹妮弗扮演的女主人公发觉,由达斯汀·霍夫曼、安妮·班克劳夫特和凯瑟琳·罗斯主演的20世纪60年代奥斯卡获奖影片,原来是以她的家庭为基础创作的。她的祖母(雪莉·麦克莲恩饰)正是罗宾森夫人的灵感原型。为了查明真相,她回到家乡,结果却坠入科斯特纳扮演的中年男人编织的情网。

  这个消息是5月19日在戛纳电影节上宣布的,据悉好莱坞著名影星乔治·克鲁尼将出任制片人,已有多年编剧经验的泰德·格里芬首执导筒,他的代表作有《十一罗汉》与《火柴人》;目前科斯特纳正在与制片方商定出演的具体条件。

  1967年的影片《毕业生》为导演迈克尔·尼克尔斯赢得奥斯卡大奖,几位主演则获得提名。被搬上伦敦的舞台后,更多成熟女演员全裸出演的罗宾森夫人,带来了更大的冲击和票房号召力。2000年4月,由凯丝琳·特纳主演的舞台剧原来只打算演几场,但在观众要求下只能不停地加演。从那以后,洁芮·夏尔、阿曼达·多诺霍、安娜·艾切、琳达·格雷和格兰妮斯·巴伯等女星陆续演绎过这个人物。值得一提的是,原片宣传海报中那条诱人美腿的主人正是琳达·格雷。闻玉(来源:信息时报)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