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彩排出现意外 魔术师秦鸣晓为救夫人被电锯锯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5:35 千龙新闻网

  19日,中国著名魔术大师秦鸣晓在魔术彩排中,为救夫人姚金芬发生意外,不慎被电锯锯伤了腹部,连内脏都流了出来,幸无生命危险。

  事发地点在北京市朝阳区善各庄铁路桥北侧一居民院内,这是姚女士亲戚家的院子,秦氏夫妇在此排练。当时上午,川籍影视音乐人洛兵恰好来到此处,与秦鸣晓夫妇洽谈5月30日晚在天津的一场演出事宜。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洛兵回忆了惊心动魄的一幕:19日中午,当时风很大,庭院里也不时被卷起阵阵尘土。11时许,电锯锯活人的魔术正在排练中,突然,一阵风把姚女士演出服的裙带给吹到电锯上了。魔术此时正进行到紧要时刻,一旁的秦鸣晓忙伸手拉住妻子的裙带。电光石火间,秦鸣晓的腹部“哧———”地一声,碰上了电锯。事发后,秦鸣晓被洛兵他们送到附近的航空工业医院抢救。当时,秦的右侧腹部被锯开一个大口子,肠子等内脏都流了出来。幸好伤者动脉没有受伤,手术后没有生命危险。

  新闻链接

  秦鸣晓、姚金芬夫妇是中国著名魔术师、国家一级演员。他们自幼师从杨小亭,系中国魔术中清朝宫廷魔术的第四代传人。在30多年艺术生涯中,他们曾三次推出魔术专场晚会,并多次参加国家重大活动和各大电视台晚会演出。(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