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梁朝伟《2046》表现出色 被誉东方克拉克-盖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7:52 上海青年报

  由于在《2046》中的出色表现,梁朝伟受到了海外媒体的交口称赞。法新社称伟仔是亚洲的克拉克-盖伯。

  在接受法新社的专访中,这位41岁的影星笑称:“我们在5月12日的时候还在曼谷拍摄最后一组镜头。”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法新社评价道,在《2046》中,梁朝伟以两撇迷人的小胡子的优雅造型示人,活脱脱是东方的克拉克-盖伯。梁朝伟透露了自己的角色原先并不是小说家,而是一个邮差:“早在1999年,我扮演的是一个邮差的角色。但是,到了2002年,王家卫改变了他的想法,他将全部的拍摄推倒重来。要知道,在五年内扮演同一个角色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情。”

  在谈到他标志性的小胡子的时候,梁朝伟说:“在影片中,我的角色非常阴暗,所以我主动要求添加两撇小胡子,而王家卫要求我保持身材,就像克拉克-盖伯那样。”(记者施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46》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