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童安格灿烂笑容反低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7: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闵慧)

  “能不能把碧绿还给大地、能不能把蔚蓝也还给海洋、能不能把透明还给天空、梦开始的地方一切还给自然……”依然一脸的深情,依然富有磁性的嗓音,当年的情歌王子童安格终于在昨晚的上海大舞台找回了13年前的“梦”,首首经典老歌勾起了无数人对岁月的回忆。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昨晚的演唱会一开幕童安格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登上舞台,他没有像常规歌手那样开口唱歌,而是来了一段才艺展示:吉他独奏以感谢现场观众,笛子独奏以怀念恩师,钢琴独奏展现男人魅力,一时间全场掌声雷动,童安格更是笑的灿烂。童安格的音乐更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每首音乐只要奏起前面几个音符观众就能接着唱下去。童安格说:“只有在音乐里我才是最自由的,没有负担的。”整场演出他都笑容灿烂无比明媚。前不久曾有流传童安格非常低调几乎不再会笑,昨晚恐怕是最好的反击了。

  告别了陈小春的搞怪、王菲的冷艳,童安格的“梦里花开”演唱会更多给人一种温暖。“其实你不懂我的心”、“让生命等候”、“忘不了”、“梦开始的地方”、“耶利亚女郎”、“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把根留住”等各地电台点播率最高的歌曲都在昨晚的演唱会上一一重现。神秘嘉宾孔祥东如约出现在舞台上,童安格第一次深情唱起《梦里花开》这也是他为上海观众度身定做的一首曲目,从未到现场看演唱会的妈妈也出现在观众席里,童安格将一朵玫瑰花亲手送到妈妈手中,场面温馨动人。

  千人大合唱的盛况也不止一次的响彻上空,童安格更是一改演唱会前期的低调,重新绽开深情微笑,慷慨之举深入人心,现场观众也毫不吝啬的将最热烈的掌声献给这位情歌依旧优雅的沧桑男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