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三届农民艺术节拉开帷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13 天津日报

  传播先进文化展示农民风采张连杰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丰富农村文化生活,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市文化局联合主办的天津市第三届农民艺术节昨晚在宝坻区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叶厚荣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市各区县的农村群文活动骨干在开幕式上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艺术节以传播先进文化,倡导文明新风,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宗旨,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工作思路。艺术节期间重点活动放在基层,活动注重提高文化品位,突出农民艺术特点和地方特色。着重抓好文艺创作,鼓励创新,力求创作出反映时代精神、贴近现实生活的精品力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充分展示本市农村巨大变化和农民崭新的精神风貌,为本市“三步走”第二步战略目标的实施创造良好的文化条件。

  本届艺术节活动的另一个显著特点是,将紧密结合今年文化部举办的第十三届“群星奖”评选门类和设定奖项开展活动。其中开展的主要活动有:5月份,在静海县举办美术书法摄影大赛;6月份,在津南区举办新作品新歌手大赛;7月份在宁河县举办农村小戏展演;8月份,在北辰区举办“天穆杯”农村曲艺小品大赛等。市文化局将推荐本届艺术节期间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和节目,代表天津市参加第十三届“群星奖”的评选。8月份,将在塘沽区举办第三届农民艺术节闭幕式,届时,将组织本届艺术节各类赛事获奖文艺节目进行汇报演出并对艺术节活动进行总结和表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