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变小齐情动首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14 每日新报

  翟翊野村

  昨晚首体舞台上一出出美轮美奂的情景逐次上演,配合小齐醉人的歌声、潇洒的舞姿,“2004任贤齐进站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掀起了一波波的高潮。任贤齐使尽各种噱头,用百变的形象让17000名观众痴痴沉醉。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舞者篇一首脍炙人口的《心太软》被改编成了动感十足的舞曲,当它作为Opening拉开演唱会帷幕的时候,全场观众立时沸腾了。小齐一改往日的文静形象,大跳劲舞,街舞、牛仔舞、宫廷舞……各种舞姿都被小齐演绎得有模有样,令观众情不自禁拍痛了手掌。

  侠者篇投影机将精美的画面投射到纱幕之上: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个村庄,一群流寇抢走了一位漂亮的姑娘……然后,一身剑客打扮的小齐与扮演匪徒的舞蹈艺员大动拳脚。

  《再见黄鹤楼》、《沧海一声笑》、《天涯》、《任逍遥》等武侠剧主题曲在小齐的演绎下,串起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舞台剧画面。

  健者篇酷爱运动的小齐自然不会放弃展示自己身手的好机会。在《再出发》的前奏中,小齐居然驾驶着摩托车疾驰而出径直上了舞台。在狭小的空间中,小齐从容驾驶,随后他脱去外衣,显露出硕壮的身材,让人们感受到了他健美的阳刚魅力。

  影者篇为了北京的个唱,小齐甚至放弃了参加戛纳电影节。但是演技不俗的小齐还是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惊喜:“下面大家看到的是参加戛纳电影节的《大事件》的片段,昨天它在戛纳首映,今天和大家一同分享。”话音未落,现场掌声便如潮水般响了起来,纱幕上小齐动情的表演牢牢地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

  唱者篇作为实力不俗的歌者,动人的情歌自然是昨天晚上的最大亮点。小齐和乐队将自己的经典作品演绎出了不同曲风、特色,令众多歌迷听得格外过瘾:《伤心太平洋》、《流着泪的你的脸》、《我是一只鱼》的特色串烧让人感到耳目一新;《情非得已》、《不再让你孤单》的全新翻唱令人惊喜连连;《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我是一只小小鸟》在他诠释的时候被改成了清爽的不插电版,极有现场煽动性;小虫、黄品源、苏永康的嘉宾献唱更是让观众如痴如狂。

  在《不要变》和《萍聚》的串烧歌声中,小齐依依不舍地和观众作别。此时看台上泪光闪动,让人动容。

  新报北京电记者翟翊摄影野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