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流行病学诊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45 哈尔滨日报

  但观时下荧屏,传染疾病流行。非典疯牛禽流感,一时病得不轻。———“西江月”半,且听在下慢慢道与您听。

  一.“非典”症状

  据说在即将面世的电视剧《红色娘子军》中,平添了恁多“风花雪月”的故事。吴琼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花成了富家小姐,与南霸天不共戴天全因家恨私仇;洪常青富甲海外,头脑一热投身革命,游移于两个女人情爱之中;而红莲只因为性长期得不到满足,便与情人双双投身革命并生下偷情的结晶……

  呜呼,照此“大胆地突破和重组”下去,阿庆嫂、李铁梅们都会出“艳史”,张嘎子、潘冬子们也都要“早恋”!如此这般,真不知到底是“脱俗”,还是“恶俗”。哀哉,如此“更浪漫、更抒情”下去,40部“红色经典”岂不都遭毁灭性颠覆而成了“桃色经典”?此乃当前荧屏之最大“非典”疫情也!

  二.“疯牛”病因

  要炒作光凭滥情不行,还有一上等猛料曰凶杀。马加爵刚被逮住,就有几家影视公司宣布要把他搬上荧屏,而且已有一家捷足先登,付诸行动了。且不说专家们认为此案不宜拍成电视剧的诸多理由,单看此案后果的极为严重和前因的极不充分,以“视觉艺术”反映,除了“诲暴”还有什么?谁看了这样的电视剧,还不跟吃了疯牛肉、狂犬肉一样,过了“潜伏期”就发疯!其实杀人狂魔马加爵又何尝不是荧屏“疯牛病”的受害者呢。云南马加爵未死,江西“马加爵”又生,荧屏实在不该再恶意传染“疯牛病”!

  三.“高致病性禽流感”通告

  影视圈盛产绯闻,就像流行性感冒:频繁发生,患者甚众;虽不好受,但不致命。听说常患感冒者还不爱得癌症。某名导同“新欢旧爱”越来越火愈来愈红就是明证。

  但怕就怕患上“禽流感”。虽说有不致病、低致病的,但更有“高致病”的,并且死亡率特高。前段拉起“二黄”,“戏”就显得热闹。也是的,一个贵为名校教授,一个更为影视名导,干嘛还要“违背妇女意志”,威逼利诱而等不及呀?前段“皇阿玛”被告上法庭,当下老牌“国嘴”又被告下了,并且原告都说得有鼻子有眼,想必也不都是端着屎盆往自个儿脑袋上扣……影视名家名人若真的不自重、不自爱,不讲“卫生”,表面道貌岸然实则衣冠禽兽,患上高致病性禽流感实在也是咎由自取。

  行文至此,另一半“西江月”则该是:疾病贵在预防,搞好个人卫生。抓紧治疗趁病轻,推进“净化工程”。李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