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宇:明年要在北京开个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宇:其实很懒于开演唱会。张成刚/摄
  台湾歌手张宇昨日在北京举办了新专辑《不甘寂寞》的发片记者会,这次他的专辑中只有一首十一郎的作品,同时他还表示,自己其实很懒于开演唱会,但是为了迁就唱片公司有可能明年举办个唱。

  张宇给人感觉很“活宝”,常常喜欢开玩笑,在谈及这张唱片为什么只有一首十一郎的作品时,他便大大咧咧来了一句:“我们俩合作烦了。”随即他笑着解释说:“我们希望有一点新鲜的空气,所以她暂时休息一下,让我跟别人合作,产生新的火花,她也可以借这个机会给别人写写歌。”张宇觉得最近最能擦出火花的填词人有林夕、厉曼婷和陈信荣,他说:“林夕写歌很精准,这种精准也体现在他的用词遣字上面。他写词很冷血,这种冷血会有很强烈的风格在里面。这是十一郎无法做到的。我这两张唱片里面林夕帮我写了三首歌,我想以后我会有大量机会找他帮我写歌的。厉曼婷的词不像十一郎那么纠结,她很洒脱,她像是我的唱片里面很新鲜的空气,我也会继续跟她合作。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填词人就是陈信荣,他的东西很新,而且他很会写景,他的歌词很有画面感,这一点其实跟十一郎类似。他们俩比较属于同类型的,不过他的东西也是没有十一郎那么纠结,是比较适中的程度。”

  不久前张宇曾经作为姜育恒个唱的嘉宾出现在北京舞台,其“喧宾夺主”的程度十分严重。对此张宇认为,这是做嘉宾的特权,身为嘉宾一定会选择自己最红的歌来唱,绝不会选择冷门歌曲,所以喧宾夺主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嘉宾唱的不带劲就会被观众哄下去了。

  那么张宇看到自己这么受欢迎有没有考虑在北京开自己的演唱会呢?他说自己是个很懒惰的人,觉得演唱会那么费事,还是能免则免吧,但是唱片公司是比较希望开的,所以他预计有望在明年举办个唱。 唐峥(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