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绪岚歌迷是我永远的后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2:20 黑龙江日报

  应本报邀请,著名歌唱家、本报艺术顾问郑绪岚22日10时做客本报名人热线,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热线电话响个不停。面对忠实的歌迷,郑绪岚也一刻不肯休息,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与尽可能多的歌迷交流。

  驻哈空军某部的王爱中第一个打进了本报名人热线,听到郑绪岚的声音,王爱中激动不已。王爱中说,每次郑绪岚来哈尔滨的时间、参加的活动,他的日记本上都有详细的记载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他除了将有关郑绪岚的所有报道收藏在一起以外,他手中还有一张1978年郑绪岚参加八省市青年慰问团为老山前线的战士们演出的一张照片。去年4月23日郑绪岚来哈参加本报举办的活动时,王先生曾想跟郑绪岚见一面,把自己手中的这张珍贵照片送给郑绪岚,但很遗憾没见着。

  在最后,王先生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留给了郑绪岚,他们相约在郑绪岚下次来哈时一定要见一面。

  “我是您的忠实歌迷,”第二个电话刚一接通,在哈尔滨从事业务员工作的王辉就迫不及待地说,“我最早是在中央电视台的《音画时尚》栏目听您演唱了《太阳岛上》和《小街》,之后我就非常喜欢听您的歌。前几天,我在哈尔滨跑了好几个音像店才买到您的专辑《情系红楼梦》和《牧羊曲》,真是太好听了。”

  王辉说,1969年出生的他对现在的流行歌曲并不喜欢,相反,他对郑绪岚的《太阳岛上》、《大海啊故乡》等歌曲百听不厌,“我和我的同事一起工作时都哼着《牧羊曲》。”

  在接听热线电话时,郑绪岚被歌迷们的热情深深感染着,她说:“在演唱了《太阳岛上》、《牧羊曲》等歌曲后,我离开了歌坛整整十年,等我再次回到歌坛时,心里特别忐忑,心想现在舞台上要多另类、多漂亮的歌手都有,那里还有我的位置吗?可等我一登台,听到大家的掌声,我就恢复了自信,我知道,属于我的位置还在,歌迷是我永远的后盾。”

  在接下来的电话中,对于爱漂亮的黑大学生小毛,郑绪岚也给出了自己的“美丽秘方”,她说:“要想漂亮,其实心态很重要,别跟自己较劲。在穿戴上,虽然不能落伍,但也不要盲目跟风,要看时下流行的时尚风格适不适合自己。”

  最后打进热线电话的是从事财务工作的薛立明,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哈尔滨人,薛女士称郑绪岚演唱的《太阳岛上》一直是她的骄傲。而这次能真切地听到郑绪岚的声音,她非常高兴。

  由于22日下午郑绪岚还要赶往长春参加演出,之后还要赶回北京,所以与歌迷的交流到11时结束。之后,还是有许多歌迷打来电话,表达自己对郑绪岚的喜爱。其中,哈尔滨的一位中学教师还把自己的手机号留给本报记者,希望郑绪岚再来哈尔滨时自己能马上知道。(生活报)

  作者:本报记者 吴海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