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惠妹、李宗盛深圳当评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5:53 深圳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昨日,深圳欢乐谷因为中国台湾歌后张惠妹和乐坛教父李宗盛的出现而沸腾。两人以音乐的名义,为“第三届康师傅冰红茶冰力先锋乐队选拨赛南区半决赛”担当评委助威。昨晚,阿妹更是艳压全场,与参赛选手同台飙歌,做出不俗榜样。来自广东、广西、海南、港澳地区的12支冰力乐队更是劲爆登场,角逐三张通往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国1300多支校园乐队参赛,进入半决赛的49支乐队实力不可小觑。

  阿妹:想演搞笑角色

  作为年度冰力巨星,张惠妹昨天可谓出尽风头,既担任表演嘉宾,又担任评委,她用沙哑的嗓音和狂野的热情点燃欢乐谷。阿妹表示,昨晚与乐坛新人的合作非常满意,与学生们同台竞技可以擦出新的火花,发掘到新的音乐伙伴,了解到新的音乐概念。与大哥级别的李宗盛同在台前,阿妹当然不肯放过邀歌机会:“一直希望与大哥合作,但是因为大哥太忙了,身后总跟着一堆人追他写歌,希望大哥能给我一次机会。”在阿妹眼中李宗盛是一个对音乐非常严格,但私底下非常耐心的人。

  除过音乐,阿妹竟然对表演也产生了强烈的兴趣。昨天,她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对记者坦言:“我觉得自己蛮搞笑的,如果有机会渴望能演演喜剧片,让大家觉得阿妹这个人原来这么好玩。”但阿妹始终热爱她的音乐,她表示下一步打算在内地开演唱会,具体时间还没定,但是期待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昨天,记者提到最多的名字就是王力宏,这个传说中的张惠妹的绯闻男友。但没有人直奔主题,大都拐弯抹角,比如让李宗盛评价一下周杰伦与王力宏的音乐风格?阿妹会不会和其他男歌手合作,比如王力宏等等……阿妹始终笑而不谈。

  李宗盛:不同音乐抚慰不同心灵

  以李宗盛的年龄和才华,我们绝对不能忽视他的存在。与他过招之后,就知道他并非浪得虚名。已经连任两届大赛评委的李宗盛昨天对记者表示,原创的音乐更能了解现在年轻人用的方法、理念、模式,看他们如何表达自己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从中或许发现可造之材。

  “不要只看到歌手光鲜的一面,要看到他们严肃、认真值得尊重的一面。”这句话是作为前辈的李宗盛对可能入行的“小朋友”的警醒,这里的苦累不足为外人道“我是音乐幕后人,在录音棚里吃盒饭,没日没夜地苦累。而阿妹在台下付出的心血、心力是外人看不见的。”

  当有记者让李大哥点评一下周杰伦、王力宏这样的优质偶像时,他的回答意味深长:“周杰伦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好,路子也越来越宽广。而王力宏因为背景不同,音乐比较精细,总之各有各的擅长。不同的音乐可以抚慰不同的心灵,而每一颗心灵都是珍贵的、值得被尊重的,音乐就是要让人们感动。作者:本报记者刘芬冯明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