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迈克尔·摩尔 幽默回答够机智不忘感谢小布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7:31 每日新报

  易飞

  在颁奖仪式后的记者会上,迈克尔·摩尔成了现场的焦点,摩尔不仅把《华氏911》拍成一部精彩绝伦的纪录片,还充分发挥自己的幽默才能,在现场制造出一系列爆笑场面。

  摩尔表示,他并不担心回国后遭受到各种质疑,说影片是哗众取宠而获得了奖项。他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说:“这次11个人的评审团中有6个人是美国人,而且其中领头的那个也是美国人(昆汀)!”但摩尔表示:昆汀在台上对他说:“我们这个奖是给你的电影的,而不是你的政治观点,即使是在我们评审团内部也有不同的意见,给你这个奖是因为你完成了一部好电影。”后来摩尔自己也解释说:“其实抛开政治性,这部电影依然很精彩,所以纪录片也会像故事片一样好看。”

  迈克尔·摩尔在滔滔不绝好长时间后才说:“对了,我刚才感谢了很多人,但就是忘了感谢影片中的主演了,我要谢谢他们———布什和拉姆斯菲尔德。”现场立刻一片笑声。

  在法国本土,聪明的摩尔除了赞美戛纳电影节外,还没有忘记赞美法国人民。他高兴地说:“我觉得法国人是我们的朋友,一直都是。他们是真正能够在关键时刻给我们意见和提醒的朋友,这也难怪,我觉得美国人不能忘了自由女神像就是法国人送给我们的。”

  摩尔接着说:“我要把这部电影献给我的女儿。我的妻子只上过高中,但我的女儿已经在读硕士了,我们很自豪。我之所以拍摄电影,就是认为世界并不是一个阴沉得让人失望的角落,我们的世界是有希望的。”

  最后,还有人问到了关于影片能不能在美国上映的问题。摩尔说:“在戛纳获奖是在美国上映的一个巨大推动力,如果这样还是不能在本土上映,那我无话可说。”

  本版撰文新报戛纳电特派记者易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