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46》首映 专家大赞观众大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8: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戛纳影展落下了帷幕,虽然没有得奖,但是《2046》在影展上备受关注是毋庸置疑的。作为王家卫的“讴心力作”,参加戛纳只是一个光环,最终的票房才是最重要的一关,所以影片是否被人们所接受让人们充满了疑问。不过,在首映礼过后,外间对此片却反应不一。有传媒更直斥此片的拷贝延误了时间令大会程序大乱,更有记者质疑究竟首映礼上播放的是否为最后的版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王家卫执导的《2046》拍摄5年有余,虽然最终赶得上戛纳影展,首映礼据说赢得了专家的好评,但却有不少观众现场报以嘘声,而外界对此片的反应不一。

  三个多月后才真正公映

  王家卫将拷贝延误一事全交给发行公司代为解释。当媒体问《2046》是否再有新版本时,起初王大导含糊地表示:“这个是2004年5月的最后版本。”在现场记者再三地追问下,他才表示:“现在离上映还有3个多月,谁能预料3个月后的事?”

  张曼玉沦为“超级配角”

  张曼玉没有在首映时踏上星光大道,而她坦言自己喜欢新的东西,故借拍《清洁》“躲”开了《2046》的走秀。这样一来,外传“爱将”的地位被章子怡取代了,而张曼玉也忍不住批评王家卫的拍摄手法,觉得演出时只感到一头雾水,完全不知道最后剪出来会是什么样子———“王家卫一个人住在自己的宇宙中,其他人都难以进入,而他亦经常在那宇宙中迷路”。她还自爆曾问过王家卫隔了那么多年,为什么要再拍一样的人物和情节?

  梁朝伟身心疲惫

  梁朝伟在接受访问时,透露这部影片到5月12日还在泰国曼谷赶拍。他同时也表示在5年里面要保持同一个角色的心境,令他感到十分疲惫。而且在戏中还周旋了好几位女性,他笑言自己在现实中没有试过和这么多异性在一起。

  木村拓哉很“受伤”

  在拍摄《2046》的5年中,木村和王家卫的不和传闻时有发生,而到后来有消息传出木村花了那么多拍摄时间,却被王家卫最后剪成了7分钟的出镜时间,实在让他很“受伤”。问到日后会否在和王导演合作,木村就有保留,没有正面回答,只是笑谓自己的工作排得密密麻麻,不过有时间的话会“考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