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戛纳赞誉有加 华纳将翻拍美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01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4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由任贤齐、尤勇等主演的动作警匪片《大事件》打动美国华纳电影公司。该公司已决定购买《大事件》的翻拍版权,并于明年推出《大事件》美国版。

  据报道,同样参加了今年戛纳电影节的《大事件》,在演员阵容上虽不比《2046》的豪华,但放映后也获得了一片赞誉,连一向挑剔的欧洲记者和影评人都毫无微词。法国媒体称《大事件》“改变了欧洲人对中国警匪片的印象”。

  据了解,作为中国的动作警匪片,《大事件》能在欧美众多动作片中杀出重围,靠的全是一个“新”字——不仅故事新颖,拍摄手法亦是罕见,尤其是电影中长镜头的频繁使用,在香港以前的警匪片中很少出现。可以说,编剧陈庆嘉、叶天成和导演杜琪峰花费了两年的时间筹拍《大事件》,靠他们的智慧最终换来了全球影人对香港警匪片的新认识。

  欧美影人除了对《大事件》电影本身给予赞誉外,对演员的表演也给予了极高评价,尤其是对尤勇饰演的悍匪阿春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尤勇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个杀手,与抢银行的任贤齐演对手戏。杜琪峰提到尤勇,一改往日含蓄的表达方式,称尤勇也改变了他对内地演员的看法。“尤勇的演技没的说,而且总是超出了我的要求,他对工作的认真程度令我感动。”

  作为男主角的任贤齐,在《大事件》中第一次扮演了一个坏人,与尤勇一起大飙演技。

  因为举办北京演唱会,小齐失去了在戛纳亮相的机会。为此,在22日晚上举办的演唱会上,小齐特意在现场大屏幕上播放了《大事件》的精彩片花,剑拔弩张的刺激和悬念令人喘不过气来。小齐嘴上说头一次演反派请大家多包涵,口气却透着对自己首次转型成功的满意。(记者宗珊)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