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健康开朗让李玟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23 哈尔滨日报

  因为李玟健康、开朗的形象,有人说她是华人明星中最性感的一颗星。上周五,李玟到大连以世界名表“欧米茄”形象大使的身份做宣传,期间,李玟在大连希尔顿酒店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当日的李玟,一身低胸淡绿色的露背套裙,酥胸半露,见到媒体和歌迷,她主动挥手,并露出性感的微笑。也许李玟的微笑太甜美,舞姿太性感,“欧米茄”所属企业集团的首
E歌时代来临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席执行官小海耶克竟当场下跪亲吻她的手指,并责备下属,为什么才让李玟当代言人,这是记者采访李玟前,见到的最令人惊讶的一幕。

  记者:这次当形象大使对你在艺术上的发展有哪些帮助?

  李玟:艺人需要有很高的曝光率,作为形象大使会参加很多活动,这些活动对我将来出专辑、开演唱会的宣传有很大的帮助,当然我的演艺活动也会对商家有帮助。

  记者:在演艺方面,你现在在忙什么?

  李玟:现在我正筹备我的演唱会和英文专辑,这张英文专辑花了我两年时间。我想快一点让我的歌迷听到它。我的演唱会在筹备中,我希望演唱会最好在秋天,夏天歌迷会很热,会热坏的。

  记者:英文专辑中国的听众能接受吗?

  李玟:很多歌迷都很支持我,问我英文专辑什么时候出来,他们都想再听听我的英文歌,因为上次我出了一张英文专辑,她们听了说不错,很期待这一张。

  记者:你的抒情歌曲很少,是不是你更喜欢快歌。

  李玟:这么多年我的主打歌都是快歌,因为我从小就比较喜欢跳舞,而且从舞台表现力来说,我最快乐的就是又唱又跳。

  记者:听说你在演《自娱自乐》前,曾看过40多部剧本,为什么会选择《自娱自乐》,并且在戏中会演一名村姑?

  李玟:《自娱自乐》剧本真的非常有趣,真的感动了我的心。还有,我希望给大家看到不一样的CO?鄄CO,让大家看到我很努力,很认真地去演一个角色,如果是演一个跟我很像的人,大家会不觉得我的演技怎样。我希望给自己一个挑战,演一个与自己差别很大的人,所以我就去演了一名村姑,我也在拍这部戏中学会了很多东西。

  记者:这部戏真的拍下来了,你感觉自己演技怎么样呢?

  李玟:我看到一些画面,我一看,哎!满有说服力的。我是一个对自己非常严格的人,人家给我一百分,我就会给自己70分,我对演戏非常感兴趣。我一看,呀!我会演戏了,当然我不是演得最好的,还需要提高。

  记者:拍《自娱自乐》时,有没有让你难忘的事情?

  李玟:这部剧拍得很辛苦,我要把我的习惯全部抛掉,因为我演的是一个村姑。我每天都会做功课。有一段戏,原本要先拍不哭的戏,再拍哭戏,这样可以有个情感酝酿过程,结果导演突然要先拍哭戏,但我不知道怎么哭,我就听音乐,听我觉得特别惨的那种,当我的眼泪出来时,我说开始拍。当戏拍完,有人问我,你在想什么让你哭得这么厉害,我说我不告诉你。所以说音乐很重要,音乐能带你进入另外一种情绪,我觉得我是为音乐而活的人,我每天一起来就会去欣赏音乐。

  记者:你在美国长大,受的是美国教育,从艺后回到中国发展,你感觉自己的优势在哪里?

  李玟:在音乐上,我从小就接触拉丁音乐、黑人音乐等等很多种音乐,这对我的音乐事业有很大的帮助。还有我看了很多外国的演出,在表演上我就很放得开,其实歌手各有各的特色,我觉得我在舞台表现上,更开放、更富有活力。

  记者:你一直给人以健康、活泼、性感的印象,你怎样看待性感?

  李玟:我觉得性感不一定是穿得少,性感是一个感觉,不一定要露肉才性感,性感是干净、健康的,我觉得巩俐很性感,张曼玉很性感,他们不一定要露什么,但就是很性感。

  记者:如果有一个男生喜欢你,并且是你喜欢的类型,但是比你小很多,你会同意吗?

  李玟:我会喜欢一个成熟的男生,我会用很长的时间去观察一个男生,如果我跟他,我会百分之百地把心交给他,如果他的人品等各方面都很不错,我会考虑嫁给他。

  记者;你喜欢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李玟:我喜欢的生活方式是简单。我有时间的时候不会出去,我不是很愿意玩的人,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的绯闻,因为我不会去酒吧等地方,我更愿意在家里陪家人在一起玩。我曾和两个姐姐一起出过一张MV,我们合唱《我的翅膀》,私下我的姐姐都喜欢逗我,捏我的屁股,捉弄我,我们在一起很快乐。

  主持人: 本报记者 李威

  嘉 宾: 李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