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专题 >正文
《音乐之声》亚洲首演 修女与牧羊人一路唱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2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已经在全球巡演了45年的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特拉普一家”22日晚终于首度在亚洲登台亮相。贯穿全剧的《哆来咪》旋律,令上海大剧院逾千名观众在电影与音乐剧间跳进跳出。所有的故事都发生在房里、院内、修道院中,而经典的《孤独的牧羊人》、《雪绒花》、《哆来咪》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却从舞台传递到观众的心里。《音乐之声》曲作家理查德·罗杰斯年逾七旬的女儿玛丽·罗杰斯,昨晚亲临现场感受了沪上观众的激情。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通过美国影片《音乐之声》,沪上观众早已熟悉了剧情,熟悉了美丽修女玛丽亚,熟悉了特拉普上校那七个活泼可爱的孩子。镜头里阿尔卑斯山的美丽山坡,特拉普一家的温情和反纳粹的勇气,深深烙在观众的心里。昨晚,当《哆来咪》轻松活泼的旋律响起,《音乐之声》拉开帷幕,40多个角色变换着300多套、1000件服装轮番登场……

  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丧妻不久的奥地利海军上校特拉普,从修道院里请来了家庭教师玛丽亚。玛丽亚用天生的温柔善良,赢得了孩子们的心。她用窗帘为孩子们缝制戏服,教他们唱歌,带他们到阿尔卑斯山野餐,孩子们原有的拘谨和忧郁寡欢被音乐和笑声代替了……除了男女主角的精彩演出,第一次参加演出的七个小演员,稚气而自然的演出非常出彩。其中,年仅5岁的玛丽,奶声奶气的歌声、跌跌撞撞的表演,令观众笑声连连。

  观众在演出帷幕降下后,全场起立报以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玛丽·罗杰斯激动不已,她对记者说:“要是我父亲和他的搭档奥斯卡·小汉默斯坦还在世的话,他们会非常激动的……”(东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