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个唱湿身又脱衣 扔到台下遭歌迷疯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4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个唱湿身又脱衣
  此次在台湾一改酷样的谢霆锋,在昨天的演唱会上却保持“脱序”作风,因他唱到湿身又脱衣,最后把衣服丢下台送给歌迷,没想到捉到衣服的12位歌迷没人肯放手,最后只好把衣服剪成12分,只见工作人员心疼的说:“天哪,这件才穿一次的衣服,可是要2万元呀!”

  为新专辑在台湾宣传2个礼拜,谢霆锋昨天的小型演唱会是最后的通告,歌迷很捧场,一早就来排队,谢霆锋对于2年没推出国语新专辑,歌迷依然一路相挺+分感动,虽然只唱了7首歌,可是火力全开,从新歌到旧歌,歌迷都跟著大合唱,气氛热烈。

  谢霆锋感受到歌迷热情,愈唱愈High,先是丢出左右手上的两个皮环,随后干脆拿起矿泉水往头上倒,湿透的他一边甩去头上、脸上的水继续热唱,令歌迷情绪高涨,大喊“脱!脱!脱!”谢霆锋听到歌迷呼唤,从善如流,当场把湿透的罩衫给脱了,随著歌曲《战》的旋律响起,把罩衫揉成小团,丢给歌迷,台下立即抢成一团。

  只是抓到衣服的12位歌迷,没有一个肯放手,于是最后工作人员出面协调,决定将衣服剪成12分,谢霆锋一一在衣服上签名,让歌迷心满意足的带走。不过歌迷开心、谢霆锋尽兴,但工作人员的心可在淌血,因这件衣服是造型师一早才由日本带回来的英国新锐师计师的新作,全球只有一件,价值约台币2万元,被小天王一丢后,结局竟是四分五裂,加上谢霆锋先前丢的2个皮环各值5千元,让工作人员吐吐舌说:“这样一口气就丢掉3万元!”

  (来源:新浪娱乐)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