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娜印小天第三次亲密接触 <女才男貌>8月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3:43 北京娱乐信报

  由君士传媒投资制作的青春偶像剧《女才男貌》,自刚开拍就引起了大众媒体的广泛关注,其原因之一是由于《女》剧是大家广泛熟知的《男才女貌》的姊妹篇,其二就是因为于娜、印小天这对“黄金情侣搭档”的第三次“亲密”携手。

  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米阳光》再到新剧《女才男貌》,于娜和印小天开始了他们的“第三次亲密接触”。但是在前两部剧中,二人却都是有缘无分,没有结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果。此次携手《女》剧,两位演员总算能在这部戏中修成正果,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也算是了却前两部戏中的缺憾了。

  《女才男貌》讲述了发生在模特圈中,都市女性追寻梦想的辛酸旅程。于娜饰演时装设计师,印小天饰演医生,他们之间充满坎坷和磨难的爱情之路。记者发现从二者角色定位上,于娜、印小天和电影《大城小事》王菲黎明的人物角色近似,故事情节也同样发生在上海,印小天和黎明一样都是医生。制作方称,这只是角色定位的巧合,二者并没什么联系,而且《女才男貌》的故事情节较之《大城小事》则更加跌宕起伏,曲折动人。

  至于本色出演模特的于娜,表演起来更是游刃有余,她说,在拿到剧本后就对其中的角色爱不释手,吸引她的主要是剧中人物某些和她相似的经历和体会,她相信这部戏能让她超越自我,能够更加真实、自然地诠释角色。

  现在全剧已拍摄完毕,预计将于8月陆续在各地电视台播出。信报记者 何鹏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女才男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