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雪温峥嵘被"调包" 中国版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8:39 新华网

  昨天,有中国版《蓝色生死恋》之称的电视连续剧《错爱一生》在沪正式开机,韩雪和温峥嵘在片中分别饰演两个因“调包”而命运错位的女孩。其中,韩雪饰演命运比较悲苦但生性善良的“陈想南”,温峥嵘则饰演个性乖戾而自私的“顾忆罗”。

  “陈想南”的身世及性格与《蓝色生死恋》中的“恩熙”如出一辙,她本是富家女,却阴差阳错生长在乡下,早早挑起了家庭的重担,为给养母治病只身来到城市打工。结果,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她竟走进了亲外婆家帮佣,因个性温顺大受喜爱。唯一嫉妒她的,是与她“调包”雀占凤巢的“顾忆罗”,此角恰似《蓝》剧中的“芯爱”。片中,“想南”以隐忍宽容的态度应对“忆罗”的百般羞辱与刁难,两人还爱上了同一个人,这令“忆罗”加倍疯狂……

  又一个典型的“调包”故事,讲的道理也不外是“好女孩上天堂,坏女孩走四方”。“好女孩”韩雪一脸温柔,善解人意,这是她第一次演农村形象,造型照上怎么看眼角眉梢都还是精致的“洋娃娃”。对于自己的“农村造型”她也自觉形神俱不似,只得表示要在人物性格上多下功夫。

  而黄磊的弟子、曾在《危险旅程》和《浮华背后》中有过精彩演出的温峥嵘,在片中演“令人憎恶”的“坏女孩”,她表示,这个角色是吸引她参演的最大诱因,尽管一开始她也有些担心观众会不接受这样一个人,“但演个有争议的角色也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她信心十足。(新闻晨报记者袁媛):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查看评论查看评论

  请注意:·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