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搜索线:丑闻绯闻至IN至8(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8:44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人 王佳莹

  “怪物”上周称霸

  上周北美票房完全成了“怪物”的天下。来势汹汹的梦工厂动画大片《怪物史莱克2》果然一如此前所预料的那样,甫上映便高居票房排行榜首位,周末3天便狂收1.043亿美元,上映5天的总票房已达1.253亿美元,刷新了去年12月底《魔戒3》创下的1.241亿美元的首映票房纪录,人们期待已久的暑期票房热终于被这头“绿色怪物”点燃了。而《怪》片上周六一天收入4480万美元的成绩还创下北美电影史上单日票房的最高纪录,同时《怪》片还取代了早先《耶稣受难记》8930万美元的纪录,成为2004年首映票房最高的影片。

  杰克逊狂吸奶嘴

  正饱受娈童案困扰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从来就不缺少这方面的不利新闻,近日他又被曝藏有大量婴儿奶嘴。据称,杰克逊在同麦考利·克金2岁的弟弟罗里玩耍时,被看见正在用力地吮吸奶嘴。麦考利·克金曾因主演《小鬼当家》而跃身为“亿万金童”,其父亲吉特称,当他走进罗里的房间时,看见了上述这一幕。他说:“杰克逊和罗里都在拼命地吮吸奶嘴,迈克尔嘴上的那个显然并不是罗里的,惟一一种可能是他自己还留着这样的东西。”

  麦当娜遭极端组织恐吓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由于恐怖分子威胁将杀死麦当娜的孩子,麦当娜已经取消了在以色列的三场演出。据悉,麦当娜收到了一封手写恐吓信,信中表示如果麦当娜打算在以色列演出的话,他们将杀死她的两个孩子。麦当娜起初对这一威胁并不在意,但在这个没有透露名字的极端组织详细描述了麦当娜两个孩子的情况后,她感到非常害怕,于是取消了原定在以色列举行的三场演出。

  好莱坞欲翻拍《大事件》

  继《无间道》之后,香港警匪片《大事件》在戛纳亮相获得了美国华纳电影公司的青睐,已决定购买《大事件》的翻拍版权,将于明年推出《大事件》美国版影片。法国媒体称《大事件》“改变了欧洲人对中国警匪片的印象”。据了解,作为中国的动作警匪片,《大事件》能在欧美众多动作片中杀出重围,靠的全是一个“新”字———不仅故事新颖,拍摄手法亦是罕见,尤其是电影中长镜头的频繁使用,在香港以前的警匪片中很少出现。

  姬娜·莱莉片酬英国第二

  曾主演《加勒比海盗》的19岁英国女星姬娜·莱莉最近以450万英镑(约6500万人民币)的片酬接拍了由同名名著改编的电影《傲慢与偏见》,出演ElizabethBennett一角,令她成为片酬第二高的英国女星,仅次于凯瑟琳·泽塔·琼斯,后者刚以1000万美元(约8000万人民币)片酬接拍了《黑侠梭罗》续集,稳占英国一姐之位。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