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3》纽约首映 下周将在全球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23日,《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囚徒》在美国纽约的电台城市音乐大厅举行世界首映礼,有6000人参加了首映式,导演阿方索·卡隆、主演丹尼尔·拉德克里夫、艾玛·沃特森、鲁珀特·格林特等均参加了本次首映。

  很多影迷从凌晨4点就开始排队等候,而12小时以后,电影才会放映。当主创人员进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会场时,场外立刻引来惊声尖叫,而场内,热情的观众向年轻的哈利·波特和他的两个好朋友——赫敏和罗恩热烈欢呼,虽然已经经历了前两部电影的火爆,但当天影迷的热情仍让他们有些吃不消。一些女孩尖叫着向扮演哈利·波特的14岁小演员丹尼尔喊,“我要嫁给你,丹”,这份热情让丹尼尔有些不好意思也有些激动,他有点哆嗦地说,“这一切真令人吃惊”。

  《哈利·波特:阿兹卡班的囚徒》共136分钟,年轻的小巫师们在本部中开始进入青春期,故事也更加恐怖,与前两部相比,主题更加复杂,少了很多介绍性的内容,因此节奏加快不少,虽然有人表示这部电影适合由妈妈陪伴观看,但导演否认影片暴力,“虽然有些地方难免会有点可怕,但这还是一部儿童影片”。

  参加首映式的孩子倒是由他们的明星母亲陪伴前来,包括苏珊·萨兰登等。在看完影片后,不少人表示比前两部好看,11岁的艾兹说:“可能会吓着一些孩子,但我觉得很好。我认为里面的冒险故事更为有趣。”10岁的朱丽叶说:“我认为真的很好,比前两部好看,比那两部更为现实。”18岁的芭迪更喜欢里面的特效:“看电影时,我至少跳起来20次。”而对另外一些人而言,电影节奏有些快,以至于有些内容看不太懂。9岁的汉娜就说:“有时我会觉得有点不明白,因为太快了,没有交代清楚。”9岁的萨马塔则表示:“我更喜欢书。”

  《哈利·波特:阿兹卡班的囚徒》下周末将在伦敦举行欧洲首映式,随后于6月2日在全球上映。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