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美国“走音歌王”孔庆翔传遭恶作剧恐吓威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美国走音歌王华裔孔庆翔传遭恶作剧恐吓威胁。

  据“中央社”报道,参加“美国偶像”歌唱大赛节目遭淘汰却意外走红的“走音歌王”华裔学生孔庆翔,成名之后竟传出遭到有人想对他不利的恶作剧恐吓威胁。

  有媒体报道说,孔庆翔的私人电话号码遭人在网络上散布,害他接到许多骚扰电话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参加“美国偶像”歌唱大赛甄选时演唱瑞奇-马汀《SheBangs》单曲而意外走红的二十一岁另类歌手孔庆翔,单曲唱片发片首周就热卖三万八千张,挤进全美告示牌排行榜前十名,开创演艺事业另一番新天地。

  以纯真与自信获得美国民众喜爱的孔庆翔,成名后忙着在全美四处表演,五月二日赴纽奥良参加一场NBA球赛中场演出,二十一日还参加Z100电台在纽约麦德逊花园举办的二零零四年度演唱会。不过,现在却传出他因遭到恐吓威胁而对自己的人身安全有所顾虑。

  国家询问报网络版今天引述好莱坞音乐界人士指出,就读于加州大学柏克利分校电机工程系的孔庆翔,成名之后他的私人电话号码竟被人在网络上公布,害他接到许多骚扰电话,其中甚至还有扬言要对他不利的?死亡威胁?。

  报道指出,孔庆翔基于安全顾虑近来婉拒许多较小型演出场合的邀约,例如夜总会等等,全美各地大约三十场小型俱乐部演出机会因此取消,损失大约二十五万美元的演出酬劳。

  主要理由是孔庆翔担心演出舞台与群众太过接近,由于场面较不容易控制将会让他的安全威胁升高。如果搭建在大型运动场或体育场的舞台,观众与演出者之间距离较远,这位另类歌手还是很乐意在观众面前展现他逗趣十足的演出。

  报道指出,孔庆翔对邀请他演唱的主办单位表示,他是以严肃的态度面对这些威胁,他说“我想外面有些人不喜欢我”。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