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感性王丹很自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15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每天上午7点,迎着初升的朝阳,王丹那饱满感性的声音就徜徉在南京音乐台的《音乐晨报》中。带着对一天生活的希望,听众们听着那个叫王丹的主持人说着这一天的天气,说着她自己对这一天点点滴滴的感悟,絮絮叨叨而来,显得那么自然、爽朗和亲切。

  王丹自幼普通话就好,性格也像个男孩子,1987年当兵更是兼任部队报幕员的重任。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自1992年加盟南京音乐台,王丹已做了十几年的主持人,其中《音乐晨报》内容涉及生活、天气和休闲方式,“每天说着和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事会觉得很琐碎,但同时也会感觉很充实。因为这就是生活。”

  在《音乐晨报》之余,王丹每周还要做一档《感性音乐时间》,总有听众很惊讶地告诉她,为什么她总能抢先说出自己的感受来。“不管做《音乐晨报》多么辛苦,这档节目始终是我不忍放弃的。也正是从《感性音乐时间》里带出的风格,我才能把这一档资讯节目做得也那么感性。”

  王丹至今仍生活在每天做《感性音乐时间》时的状态里,她告诉记者说,“其实我是一个很自闭很内向的人,25岁以后,我就没有在外面跳过舞了。西北五省的四个省会我都待过,这样的经历无疑把我变得很丰富起来。”虽然如此,王丹还是很感谢《音乐晨报》,“这个节目激发了我的另一面,能让我比较积极向上地对待生活里的每一天。”现在的王丹还是会一有空闲就听歌,一旦有什么感觉,马上就把它给记录下来。王丹笑着说,“以前写文稿习惯了,怕到时候又把词给忘了。”当然,王丹还想做一个落跑的主持人,“太累了,想找个地方多看点书。”实习记者王峰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