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雄霸影市暑期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29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今报讯国家广电总局近日将再发通知,原则上6月底至8月初的暑期档将不引进国外分账大片。据内部人士透露,好莱坞史诗大片《特洛伊》成为海外大片中的一枝独秀,于6月17日和全国观众见面。而由张艺谋执导的《十面埋伏》将于7月10日在全国公映。这样,6月底至8月初,沈阳影迷将以《特洛伊》和《十面埋伏》作为“当家菜”。

  目前,各地院线都已获悉广电总局的有关精神,成文通知稍后下达。由于此次广电总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局作出有关要求,中影公司也相应调整了排片计划。原定于6月30日上映的《蜘蛛侠2》、7月30日上映的《史瑞克2》均调整到8月中下旬上映,《哈利·波特3》也在8月之后和观众见面。因此,8月中下旬将上演三部海外大片短兵相接的壮烈场面。

  而相对于以上进口影片,好莱坞史诗大片《特洛伊》则是惟一没有落马的幸运影片。该片原计划安排在7月中旬上映,但为了躲避《十面埋伏》的锋芒,它提前到6月12日上映。这之后,7月10日公映的张艺谋武侠巨制《十面埋伏》将独步天下,雄霸整个暑期档。

  虽然众多分账大片被迫退后到8月中下旬上映,但这并未给发行公司带来多大影响。有关人士介绍,《十面埋伏》7月份上映,其他影片都不愿意和它硬碰硬,所以,延期上映分账大片,中影公司和华影公司正好求之不得。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