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以色列麦当娜被迫取消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3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杨棵)由于恐怖分子威胁杀死麦当娜和她的孩子,麦当娜已经取消了在以色列的三场演出。

  恐吓信中表示,如果麦当娜打算在以色列演出的话,他们将杀死她的两个孩子。麦当娜起初对这一威胁并不在意,但在这个没有透露名字的巴勒斯坦极端组织详细描述了麦当娜两个孩子的情况后,她感到非常害怕,于是取消了原定在以色列举行的三场演出。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麦当娜是个坚强的女性,但在她孩子的生命受到威胁时她感到恐慌。这位消息灵通人士表示:“麦当娜起先准备登台表演,打算雇用更多的保安,但她不想拿孩子的生命冒险,因为孩子是她的整个世界。”

  麦当娜自从1993年后就从未在以色列进行过演出,她本来预定了特拉维夫的体育场在9月份在那里举行三场演出,其中一场演出安排在9月11日,这场演出将纪念“9·11”事件三周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